中马民间商贸座谈会在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召开

10月22日下午,由南亚东南亚投资权益维护中心(以下简称“两亚维权中心”)、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和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东促会”)联合主办的中马民间商贸座谈会在东促会召开。

2023102207385389

两亚维权中心、云南省国际商会、马来西亚企业投资促进会等相关部门及多家会员单位参加座谈,同时,还特别邀请到了中国马来西亚商会一行,与在座企业家一同互动交流、友好座谈。

2023102207393665

 

2023102207402028会上,两亚维权中心主任吴宏飞就两国企业家就中马两国企业家进行商贸友好互动的必要性作主题演发言。随后云南省国际商会秘书长母建生结合专题片对云南的特色行业作简要介绍,东促会执行副秘书长贺喜也对东促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在此过程中,马来西亚企业投资促进会及中国马来西亚商会都对新时代的中马商贸交流会表示期待,并积极寻求下一次的中马商贸合作交流机会。

2023102207411052

unknow

 

2023102207423420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建设的不断发展,中马两国各领域的合作交流逐渐变得更加多元、开放和包容。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马上将迎来明年中国和马来西亚建交5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间节点,两国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都即将迈上更高的台阶。

2023102207432248

本次中马民间商贸座谈会的召开,是两国民间贸易组织互动交流的成功实践。通过座谈将彼此所服务的会员企业更紧密地串联到一起,助推两国经济和资源的高效流动,这对于推动整个东盟地区走向更开放、更包容、更普惠的经贸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李楠  蔡乐芊 贺喜 /文图)

 

(0)
上一篇 2023-10-24 22:34
下一篇 2023-10-24 22:37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