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云县:探索线上便民服务新途径

文图/邱国耀 沈仕春
随着政务服务数字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临沧市云县结合实际,积极推动办事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构建简易、快捷、便民的政务服务模式,全力破解群众办事难点、堵点。在做好线下服务的同时,多渠道探索便民服务新路径,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072322592341

加强“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统建平台推广使用,围绕“提升实名注册率、提高平均办件率”两个目标,突出重点行业和乡村基层两个重点领域,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把握特殊时间节点,统筹开展宣传培训和推广应用,引导群众办事“指尖办、掌上办、网上办”。
加快“一部手机办事通”迭代升级,推动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接入“一部手机办事通”,实现“掌上办”、“指尖办”。2023年1-5月,全县共在“一部手机办事通”注册认证173833人,全市排位第一;本地法人实名注册5781人,法人实名注册实现100%全覆盖;应用“办事通”办理类办件9127件、咨询类办件463994件,活跃人数78971人。

 

(1)
上一篇 2023-07-22 15:15
下一篇 2023-07-24 11:1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