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公安局勇夺忻州市公安机关刑事业务技能竞赛桂冠

为深入贯彻法治思想,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强化实战训练,近日,忻州市公安局举行了全市公安机关刑事业务技能竞赛,经过多日角逐,宁武县公安局勇夺桂冠。

宁武县公安局勇夺忻州市公安机关刑事业务技能竞赛桂冠

此次刑事业务技能竞赛是全市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的重要内容,着力提升和考察民警法律素养、业务水平与岗位技能相结合的综合能力,各分县局共16支代表队参赛。在激烈的比拼中,宁武县公安局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完整的逻辑思维、清晰的观点阐述、敏捷的临场反应、端庄的仪表举止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一举夺得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此外,民警高源荣获全市“最佳辩手”称号,民警杨佩精荣获全市“十佳辩手”称号。

宁武县公安局勇夺忻州市公安机关刑事业务技能竞赛桂冠

在此次的竞赛中,各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气势、赛出了形象,展现出公安民警缜密的辩证思维、精湛的业务素养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夯实了公安民警法治理念,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及执法规范化水平。

(0)
上一篇 2023-11-03 07:32
下一篇 2023-11-04 12:4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