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媒眼看国茶”论坛:文明互鉴 “一带一路”筑茶缘

文图/益武

11月24日,2023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重点活动“媒眼看国茶”论坛在广交会展馆B区10.3馆会议室举行。论坛上,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广韬致辞,100多家媒体及中外茶人近200人出席了论坛。

2023112823434290

资深媒体人和杰出国际茶人纵论“文明互鉴,共筑茶缘——让茶香飘满一带一路”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随着“一带一路”经贸合作的不断深入,茶作为重要的文化传播媒介,正逐渐成为推动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载体。

2023112823444385

本届媒眼看国茶论坛特意以“文明互鉴,共筑茶缘——让茶香飘满一带一路”为主题。论坛上,湖南广播电视台茶频道副总监黄韵儒, 越南林同省投资、贸易和旅游促进中心主任Dương Quốc Anh杨国英, 中国葡萄牙商会董事会主席Drio Silva席尧,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绿色制造国际合作促进委员会国际部办公室副主任Paul Mark Jolley各自表达了自己对全球茶文化交流与发展的观点。

16家媒体荣获“茶业传播贡献奖”

2023112823453235

在“媒眼看国茶”十周年论坛,广州茶博会组委会隆重授予16家媒体茶业传播贡献奖。

6位外国友人获颁“国际杰出茶人”荣誉称号

好茶无国界,在传播茶文化的道理上,为感谢国际朋友,组委会向一直致力于传播茶文化的国际友人颁发国际杰出茶人奖项。

论坛按照惯例发布了2023年度茶行业年度十大新闻

(1)
上一篇 2023-11-29 07:39
下一篇 2023-11-30 08:12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