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青产业发展促进会企业家分会成立筹备会在青岛召开

文图/杨培慧
6月28日,为期3天的中国知青产业发展促进会企业家分会筹备会,在美丽的山东青岛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家及促进会各分会会长及有关人员60人出席了会议。

2023063007093695

促进会会长刘昕介绍了自2009年促进会成立以来,率全国知青各分会弘扬文化,推广康养走过的发展历程。多年来,促进会不改初心,坚守为知青谋利益宗旨不变的原则,竭尽全力搭建企业家与知青消费群体交流合作的平台。
青岛爱老国际副总裁于维龙,推出五星级康养爱老国际知青基地酒店。该酒店投资8亿元,交通便捷。座落青岛市中心丁家河公园处,依山傍海,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500余间海景客房及套房,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景色优美的25层360度全海景空中花园酒店,冰箱、洗衣机、智能电视等家电配齐。以家文化为主题,基地将为游客提供优惠价格、优质服务住宿体验。

2023063007100630

陕西知青企业家王农致富后,公益捐款数千万元。为远征军、保山抗战老兵、贫困山区助学、自卫还击作战老兵烈属捐款,多次捐助知青大型活动。
陕西知青协会会长、西知联秘书长陈新民谈到,促进会、知青协会、企业家的关系要摆正位置,平衡兼顾三方关系。建有文化底蕴知青特点的知青基地,要引进各种人才,解决大批老知青康养难题。
重庆知青产业促进会王茂久提出,建知青康养基地要有创新意识。不仅要满足日常生活的餐饮起居,还要引进知青文化,让康养旅游有文化底蕴。
四川西昌知青企业家刘永梅介绍,企业家与知青协会合作,是共创共享共赢的平台。她建议多搞有影响力的文体活动,提高影响力和凝聚力;开办有针对性的论坛,解决知青消费群体及知青康养企业面临的问题;献计献策,让供需双方,面对面沟通探讨对接资源;发挥各分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助力知青、康养企业优势互补。
山东知协常务会长、济南分会会长孙毓琨说,企业家给知青提供了消费的平台,得到了企业家的支持。济南知青协会郭德茂、郑德林、孙毓昆、黄新忠、张景海也是每次活动的志愿者。

2023063007103977

湖南知青协会张昆生建议,在全国建网群,沟通交流各地知青康养需求信息。他四处搭建侯鸟旅居居住地,为知青换房居住提供优惠价格和条件。
会上,通过了中国知青产业发展促进会企业家分会章程草案,选举了企业家分会领导班子。王农当选总顾问,于维龙当选理事长,叶晓龙当选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友松、王丽凤、施光丽、刘勇、官国柱当选常务理事。促进会会长刘昕为青岛爱老国际知青基地揭牌。

(9)
上一篇 2023-06-30 08:46
下一篇 2023-07-01 11:27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