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龙凤受邀参加“乡村振兴群星公益演唱会”

文图/李云云 李昌战
日前,以著名歌星孙楠、《早安隆回》原唱袁树雄、魔术师龙凤领衔的“早安深圳乡村振兴群星演唱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首演,并将于今年在全国巡回演唱50场次。

2023042406504773

演唱会以唱响“点亮百行百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为乡村振兴宣传助力造势。
据了解,“早安深圳乡村振兴群星演唱会”由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华商家园(深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圈里圈外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深圳波峰演艺传媒公司承办,海南墨子慈善乡村振兴公益基金、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粤港澳委员会、深圳市演出行业协会指导,深圳点亮好品牌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2023042406514751

著名歌手孙楠(左)、魔术师龙凤(右)

演唱会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唱响歌曲《早安隆回》《早安乡村》《早安中国》等,为乡村振兴宣传助力造势,通过全国各地演唱会影响力,激发并引导广大企业家和市民群众,关心关注乡村振兴的同时,也参与到乡村振兴中的潮流中。
主办方还邀请孙楠、袁树雄、魔术师龙凤、明慧、苏美璇、李丹凤、陈晓杰、潇峰、欧凯怡、镐东、等多名歌手以及社会歌舞团体同台演出。全国已有约30家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和支持本次演唱会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建设提供具体项目和实施方案。

2023042406524697

著名歌手袁树雄(右)、魔术师龙凤(左)

亮相本次演唱会的另一位重磅级嘉宾是《早安隆回》词曲作者、原唱袁树雄。2022年世界杯期间,一首《早安隆回》在网络走红,美丽小城隆回因此“出圈”,袁树雄也登上了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2023年央视春晚,《早安隆回》再次唱响,袁树雄再次因歌声走红。

(0)
上一篇 2023-04-24 13:14
下一篇 2023-04-24 15:17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