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头条推荐活动-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

央媒头条推荐活动-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

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由国际媒体组织(IMO)指导,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

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是国际媒体组织(IMO)于2018年创办的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塑造中国形象,树立中国榜样”为宗旨的国际性论坛。

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将就如何更好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展开研讨,穿插进行以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中华礼乐大秀》系列传统文化演艺节目,以文载道、以文传声、以文化人,向世界阐释推介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

第一届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于2018年8月启动。2019年1月1日,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组委会向20位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颁发了《中国形象国际传播大使》荣誉证书;

第二届(2019)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组委会于2020年1月1日授予梁振英、李子柒《中国形象国际传播大使》荣誉称号;

第三届(2020)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因疫情原因取消;

第四届(2021)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原定2021年12月18日于澳门举办,因新冠疫情原因取消;

第五届(2022)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12月18日举办,因新冠疫情原因取消;

第六届(2023)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将于2023年8月举办。

(2)
上一篇 2023-01-08 21:26
下一篇 2023-01-11 12:26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