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批金砖国家传统医学医师资格证颁证大会在北京举办

中国首批金砖国家传统医学医师资格证颁证大会在北京举办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3点(南非约翰内斯堡时间上午9点),由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简称金健委)传统医学专委员、泰斗中研(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筹办的第二届金砖国家· 泰斗国际健康企业家大联盟俱乐部大会暨中国首批金砖国家传统医学医师资格证颁证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金健委传统医学执行委员、非洲人国民大会委员克里斯蒂安·马丁先生发表讲话,表示祝贺。

2022080901264864

金健委传统医学执行委员、非洲人国民大会委员克里斯蒂安·马丁先生

 

与会领导——泰斗中研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院长任秀芳为大会解读了传统医学医师资格证的培训考核取证的流程,同时也解读了此证的合法性及合法性。上海祎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开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叶红以及硕士留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导师、黑龙江创绘空间孵化园有限公司投资人张成莲等嘉宾出席会议。

2022092609143756

泰斗中研(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北京)办事处总负责人

金砖国家传统医学国际人才中国(北京)培训中心 主任

中国泰斗医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文理研修学院中医药传承学院副长教授

中国北大医院(昆明)康复中心主任 任秀芳

 

2022092609150582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中医药传承学院高级顾问 王非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北京文理研修学院中医药传承学院高级顾问王非表示:该证书对于我们民间中医文化的发扬和推动,是一把“尚方宝剑”。该证书符合金砖五国的政策,具有国际性,可以合法地、高效地将中医药文化事业推向国际、服务国际。

2022092609140795

联合国生命健康大学常务副校长、世界幸福人联盟主席黄元福向大会致辞。学员代表颜玉娟、刘晗、梁洪星、张晓明、郑增友、王树岭、冯桂荣等发言。

2022092609145131

学员代表 刘晗

 

2022092609140243

克里斯蒂安·马丁先生视频宣布线下学员颁证仪式正式开始。并为中国首批学员线上宣读领证。

2022092609142166

2022092609151765

  领取证书的医师们

 

大会圆满结束。感谢到场的嘉宾,

(编辑:曲樑、祖琳)

 

 

(20)
上一篇 2022-09-26 16:52
下一篇 2022-09-26 23:1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