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云县首个“万兆小区”揭牌

文图/张琳 沈仕春
中国电信临沧云县分公司积极响应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不断加强城市信息化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近日,中国电信云县分公司“万兆小区”揭牌仪式在云县爱华镇澜山国际小区举行,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云县首个“万兆小区”正式建立。

2023071122585532

“万兆全覆盖”是中国电信履行好央企责任担当的具体行动,提速降费、速率领先、优质服务,中国电信云县分公司为云县澜山国际小区住户提供万兆宽带接入及万兆网络服务,在提高社区“智”慧民生水平的同时,为广大居民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让小区群众搭乘上“网络时代的快车”,共享网络发展带来的红利。“万兆全覆盖”支持百台终端设备连接,能有效保证家中电脑、电视、手机、平板、VR等多种全屋智能终端联网使用。同时,兼容明线暗线组网,线路布线美观,不破坏装修风格,与家中环境融为一体。

2023071122593046

万兆小区全覆盖光宽带网络升级建设核心就是要惠及千家万户的网络升级提速,中国电信云县分公司首推的“万兆全覆盖”进小区项目有效地解决了网络接入速率的瓶颈问题。“万兆全覆盖”的建成将让小区接入速率实现质的飞跃,网速将居于全县首位,这是让居民群众能体验到万兆的速度、中国的速度。

(0)
上一篇 2023-07-11 20:40
下一篇 2023-07-12 09:3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