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奇迹”全国运营中心在昆明举办开业庆典

近日,由云南寿百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中核佳联公司协办的”活力奇迹”全国运营中心,在昆明举办开业庆典。参加开业庆典的嘉宾有:香港全球华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嘉佰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寿百年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活力奇迹创始人范铭元、香港全球华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总裁、云南寿百年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核佳联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长、活力奇迹品牌创始人婕璇、云南寿百年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律师、监事长吉茂菖先生、云南寿百年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裁唐荣礼先生 、中核佳联控股(云南)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田小昌董事长、CCTV中华母亲形象大使组委会、云南副主席大理忆南倾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安琪女士,云南金盾保安集团副总裁余辉先生,贵州商会副会长龙金贵先生等人参加剪仪式。

2023042714365591

据云南寿百年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铭元介绍:香港全球华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云南寿百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科研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养价值产业链管理企业。旗下包括功能性健康饮品、健康检测、康养服务、牙科医疗、医养整形、月子中心、中医馆、社区服务、诊疗医院等九大版块业务。为人类健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的企业。业务遍布全国。公司秉承”全民健康、共同富裕”的使命、以全人类健康为”责任”而奋斗终身,提升人类幸福指数、生活质量,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2023042714373270

本次推出的”活力奇迹”矿泉水水源地,位于云南玉溪市AAAA级国家森林公园,方圆50公里无污染,水源保护区无人生活居住,水源是云南探明和鉴定合格的134个矿泉水水源地之一,经云南省饮用天然矿泉水鉴定委员会测定:富含锶,锂,锌,碘等天然矿泉水的指标元素及组成部分,为云南省”水质|类,水量充沛和便于防护的优质地下水源,属国内不可多得的含锶重钙、偏硅酸型矿泉水,无论是水质还是出水量,堪称罕见之矿泉水水源地。

2023042714375914

此外活力奇迹天然泉水还被称之为“锶”泉,是组深循环地下水的天然露头。属元古界地下4000米【深层地下水)自然循环过滤超过14年,天然自涌,至清至纯,与人体体液相似。其中更为罕见的是,该水源经权威机构长期动态监测,锶含量均达到0.2~0.7 mg/L,钠含量低于1.2mg/L,呈【天然弱碱性】,该特征放眼全国,均属罕见,坚持长期饮用,对身体健康极其有益。(通讯员 王雨田)

(2)
上一篇 2023-04-27 16:04
下一篇 2023-04-28 00:12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